close






AppleWatch太難做,傳蘋果向鴻海討救兵!(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的Apple Watch將在4月上市,但有消息指出,蘋果對產出狀況不甚滿意,因此只好向鴻海(2317)討救兵,希望可以另建平行供應鏈以提升產品良率。

《巴倫周刊》報導,Apple Watch出貨在即,但台灣供應鏈廣達(2382)、日月光(2311)依然有良率問題,因此蘋果找上鴻海旗下富智康協助,希望可以在日本建造平行供應鏈,以提升良率、增加產出。

業界分析,主要是因為Apple Watch功能精密、體積又小,大幅提升了製作難度,所以才會找上鴻海幫忙。

而消息一出,激勵鴻海股價小幅走揚,目前盤中最高達88.3元,漲幅將近1%;在權證市場,相關認購標的也相當熱絡,其中,HD群益(087494)位居認購成交金額的第一名,成交量達3,500張,而N6群益(085944)、凱基KW(088691)成交量也超過3,000張。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過濾器選擇

??Android版點此



房市差柯P鄰居降3千萬賣屋不成

味全聲明澄清媒體指逃漏稅非事實

台塑:21日凌晨1點起汽油降0.1元

買權證的理由不見了就要出場

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心肌梗塞猝死

快/再度出手拔張國煒海運董事

張國煒轉為主動反擊原因有2點

台中西區華廈夯下半年房市回溫

張國煒被拔董事不排除完全退出

電商改變商業模式物流成關鍵

別誤解投信的台指期貨空單!

張國煒另起爐灶?宋:選擇之一

濾水器選擇張國煒開公司宋耀明:談這太早

林文伯:矽品得交給值得信賴的人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