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日前甄選三百位清潔隊員,吸引四、五千名民眾應試,結果卻傳出舞弊嫌疑;市議員蘇柏興揭弊指出這是一場「大騙局」,有些體能及筆試名列前芧的考生,竟然在面試之後落榜,而體能及筆試成績在六百名以外的考生,經過面試竟然金榜題名!

而親民黨議員段緯宇則痛斥環保局這次招考黑幕重重,他要求副局長吳東耀上質詢台,他說這次考試環保局筆試考題就高達一百題,這分明是刁難,要求清潔隊大隊長在議事堂上應試看看。

朱元宏議員也為原住民請命。他說,把原住民的報考類入特定對象類組是不倫不類,建議市長林佳龍未來應尊重原住民實質自治的主張以尊重代替歧視以公平代替偏執。

環保局甄試結果出後,議員接到許多考生陳情,指考試不公,部分議員要求市府環保局昨(五)日在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

這項甄試分三階全戶濾水器水塔濾水器段,體能、筆試及面試,議員蘇柏興舉例說,一位邱姓考生的體能、筆試總成績是第二名,面試之後竟然名落孫山。

而一位林姓考生的體能、筆試成績是三百三十五名,經過面試,竟然以第二名高中金榜。「兩相比較,實在有夠離譜!」蘇柏興議員痛批市府舞弊,欺騙社會!

蘇議員說,主辦甄選的洪正中環保局長對社會無法說清楚講明白,在議會開議之前提出辭呈,逃避監督,更坐實了清潔隊員甄選舞弊的情況。市長林佳龍對此事裝迷糊,一幅狀況外,事不關己的態度,更讓人無法苟同。

蘇議員強烈要求,市府是政府機關,辦考試搞舞弊,龍團隊大騙局,欺騙社會,市府政風處應主動介入調查甄選舞弊情況,環保局長雖然辭職,也應一併調查,給社會一個交代。

過濾器選擇092BD8D9B2DEB062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