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過濾器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7日電)媒體報導,花蓮縣政府擬修建「日出香榭景觀大道」,其中一段1400公尺的人行徒步區,經費達3.8億元。花蓮縣府今天表示,採用長年踩踏不破損的石材,總經費濾水器約2.95億元。

花蓮縣建設處表示,規劃自由街日出大道,樹立經典建築,為公共建築藝術奠定里程碑。縣長傅(山昆)萁多次拜會內政部營建署與交通部觀光局等單位,共同商討如何在兼顧工程經費、實用性、文化藝術價值與永續經營之下,完成台灣首座經典公共建築。

計畫將花蓮市自由街排水溝整建的日出大道,全長1400公尺,步道鋪面採花崗石材,每塊方磚長、寬均1.5公尺,厚度達10公分,經長年踩踏也不易破損。

全戶過濾器 縣府指出,去年於東大門夜市率先鋪設同樣規格的地磚,整齊劃一、寬闊的街景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瞭解日出大道相關規劃後表示全力支持,待行政程序完備,通過國發會成案,將以水塔濾水器指定補助方式挹注經費。1050307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