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3013:2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35歲通緝犯朱定緯,他於18日深夜,開車在三義鄉台13線,與1輛機車碰撞後,因有通緝在身而逃逸,22歲機濾水器 水世界車騎士游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查得朱男身分,透過親友勸說,昨天出面投案。警訊後,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朱男於18日深夜10點多,開車行經三義鄉勝興村台13線龍邦社區前路口,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的游姓機車騎士,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游姓騎士倒地,經送醫急救後,於當晚宣告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朱男過濾器雖有下車查看,但因有通緝在身,遂欲上車離去,當下有路人見狀,要上前阻止,也遭朱男推倒。

警方調閱事故地點周邊道路及肇事車輛車行軌跡的監視器過濾,以車追人,鎖定朱男,發現他除有妨害自由、妨害性自主、竊盜、傷害等前科,也因妨害性自主案被桃園地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過濾器 光頭水,未入獄服刑而被桃園地檢通緝中,另涉妨害自由案被苗栗地檢通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