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2歲男童今晚在台北市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11樓逛街時,不明原因觸電,已緊急送往鄰近的國泰醫院急救,院方表示,男童手部無燒傷焦黑,生命跡象穩定,目前留院觀察中。國泰醫院急診醫學科醫師戴志宏指出,該名2歲男童今天傍晚約6點多送至急診,到院時時意識清楚,觀察手部均無燒傷焦黑狀況,生命跡象穩定,但為謹慎起見,且為觀察病人後續否有心律不整或肌肉橫紋肌溶解,先收治加護病房觀察1至2天,若沒問題即可出院。

北市男童觸碰電子看板手指受傷。 圖/記者許家瑜攝影

分享 【中央社/台北22日電】一名2歲男童今天逛百貨公司時,不明原因觸電。國泰醫院醫師戴志宏表示,男童手部沒有焦黑,生命跡象穩定,但擔心會有心律不整等風險,先住院觀察。台北市消防局晚間獲報,一名2歲男童在忠孝東路某百貨公司11樓逛街時,不明原因觸電,全身抽搐。救護員到場後發現他意識不清,但生命跡象穩定,緊急送到國泰綜合醫院救治。國泰急診醫學科醫師戴志宏表示,2歲男童約晚間6時多送來,到院意識清楚,觀察手部沒有燒傷焦黑狀況,生命跡象穩定。戴志宏說,男童疑似觸電,為謹慎起見,怕後續有心律不整或肌肉橫紋肌溶解風險,先收治加護病房觀察1至2天,若沒問題就可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