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過濾器

台北市政府都發局昨(7)日邀集都審委員,召開「大巨蛋公共安全都市設計審議暨防災專家諮詢會議」,遠雄企業團對於台北市政府談話作出回應:「柯文哲市長弄了一套要預防恐攻的世界末日安全標準」,但全世界沒有一家建商有反恐經驗;至於市府要續建大巨蛋?還是要拆蛋?「全是柯文哲的一句話,如果柯市長認為遠雄達不到市府自設的公安標準,那就依照契約鑑價買回。」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在會議前表示,外界關注,台北市濾水器水世界府「要不要拆大巨蛋?」,但台北市府到目前為止,「完全不會去討論這個議題」,北市府正在與遠雄面對面討論當中,大巨蛋不是拆或不拆,而是到底安全或不安全?

對此,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副總楊舜欽回應,遠雄得標的大巨蛋BOT工程,被列為國家重大建設、並不是柯文哲的政治籌碼,而且大巨蛋是通過102次審查會議,包括18次說明會與公聽會,合法取得建造執照。「柯文哲市長弄了一套要預防恐攻的世界末日安全標準,這是台北市政府為了刁難遠雄新創的標準,全世界沒有一家建商有反恐、防恐的經驗。 」

楊舜欽表示,大巨蛋要續建?還是要拆?「全是柯文哲的一句話,如果市府認為遠雄達不到市府自設的公安標準,那就依照契約鑑價買回。」接下來,台北市政府水塔過濾器可以自己在招標申請書上註明接續的投標廠商「需具備反恐能力」,好讓有能力打擊恐怖份子的廠商,進場投標。EE94D225DE4F4B7F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