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外國星級飯店的房號直接跳過420。 圖/取自《鏡報》(Mirror)

分享 世界各地都有一些神秘的忌諱,比如西方的13號星期五,比如我們的數字4。《鏡報》(Mirror)報導,許多星級飯店竟然都沒有「420」號房!難道這又是什麼我們不知道的靈異事件?其實不是啦,是因為4月20日是國際大麻日,當天有些愛好者會在420號房吸食大麻,或是偷走門牌當紀念,飯店防不勝防,乾脆跳過420號。出國遊玩的時候,你可能不會注意到這件奇怪的事:420號房在許多飯店中神祕消失。原因其實和大麻有關!「420」被大麻愛好者視為一個很有意義的數字,因為這一日,正是國際大麻日。你可能有注意到上個禮拜的一些國際報導,有些國家的大麻愛好者,會在4月20日下午4時20分集會,希望能說服政府讓大麻合法化。由於民眾很有可能會相約在420號房吸大麻,或者是偷走420號門牌作紀念,為了避免清潔善後的麻煩,飯店業者乾脆在酒店跳過420號,或是寫作「419+1」等等。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間飯店的420號門牌就曾經被偷走好幾次,迫使他們只好把門牌號碼直接噴漆在門上。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間飯店的420號門牌就曾經被偷走好幾次,迫使他們只好把門牌號碼直接噴漆在門上。 圖/取自《鏡報》(Mirror)

分享

FDD1F7852CABCA4E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