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廈門老翁溪底撈到寶。(圖/翻攝自新華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廈門一位老翁多次聽漁村居民抱怨,在溪邊捕魚時撒下的漁網常被異物鉤破,為了一探究竟,他前後7次潛入2公尺深的溪底,終於發現「兇手」是一塊巨石。之後他雇來大吊車撈起巨無霸大石,經專家鑑定發現屬於清代翡翠,若品質優良價值可高達人民幣數十億元(約新台幣百億元)。不過11日《廈門日報》踢爆,此新聞是舊聞重新被改寫報導。水塔過濾器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名老翁名叫蔡友益,年輕時水性極佳,他表示漁村居民常抱怨,在廈門同安區五顯鎮溪捕撈時漁網常被鉤破。蔡友益前前後後潛入2公尺深的溪底7次,才發現這塊5噸重巨石,於是找來20噸大吊車撈起原石。從外觀來看,這塊原石質地堅硬、呈現銅褐色,部分外皮在吊車撈起作業時被鋼條磨破,透出點點綠意。

▲這塊翡翠原石歷史悠久又超巨大。

經過專家鑑定,這塊翡翠原石已有上百年歷史,屬於清代翡翠,產於緬甸翡翠帕崗礦區的灰光場口,不過該場口資源早已枯竭。據估計,如果這塊原石品質好,價值可能高達人民幣數十億元(約新台幣百億元);就算不這麼銅臭味的推估價值,光是翡翠超級巨無霸的體積來看,實屬少見。

隨著廈門老翁發現翡翠原石一事被陸媒廣泛報導,11日就有陸媒《廈門日報》出來踢爆,指此消息早在2009年即登上《錢江晚報》,當時報導中一位雲南蔣先生從緬甸收了一塊重達5噸的翡翠原石,文中也提到老漢蔡友益在溪底撈到翡翠原石云云。事隔多時這則消息再度被脫胎炒作,其他媒體進一步求證當地政府,得到的回覆是並無此事。

▼根據專家估計價值高達新台幣百億元。過濾器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這種婚禮紀錄照新娘氣到快吐血

女歌迷爬上舞台自拍主唱踹下台

日本馬路神秘驚嘆號真相超爆笑

一開燈...天花板竟出現「色色der..

自慰被誰看到最尷尬?都說是她…

尼斯湖水怪現身?機器人發現..

千枚微型太空船探索外星生物

入伍或免役紅籤黑籤反應超誇張

假冒科學家捐精精障男生36子

驚!迪士尼公主一蒸飄出大嬸味

陰莖長腫瘤英人夫斷「鳥」求生

快遞滑手機撞賓利2cm洞賠15萬

睡著會升天?日電車「隱藏座位」

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