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案持續擴大,已有45名台灣民眾被強行遣送中國大陸,對此,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今天(12日)提出最嚴厲的譴責與最強烈的抗議。民進黨同時提出3項聲明,要求政府必須立即派員赴陸探視,以及責成民進黨立院黨團協調朝野政黨通過共同決議,表達嚴正立場;民進黨並批評陸方此舉無助兩岸關係的正向發展,並呼籲北京當局應立即釋放遭關押的台灣水塔濾水器人民。

肯亞電信詐騙案持續擴大,繼8名台灣民眾遭強制遣送至中國大陸後,又傳出有37名在當地疑涉案的台灣民眾被送往大陸。

對此,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12日舉行記者會,表示我國人遭受脅迫、被強行遣送至中國大陸,肯亞警方對台灣人民施以暴力威逼,陸方未經合法程序,箝制我國人之人身自由等,已嚴重侵犯人權與中華民國之主權,民進黨對此提出最嚴厲之譴責與最強烈的抗議。

吳釗燮並提出3項主張,首先要求政府必須立即派員赴陸探視,並交涉立即釋放遭拘押的國人,同時向陸方提出嚴正警告。他說:『(原音)要求政府必須立即派員赴中進行探視,確保國人之人身安全無虞,並交涉立即釋放遭拘押之國人,也向中方提出嚴正警告,不得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MUTUA過濾器水世界L_CHAIN#此外,吳釗燮指出,民進黨已責成立院黨團協調朝野政黨通過共同決議,表達嚴正立場與訴求,並呼籲朝野團結一致,作為政府處理與交涉此事之最有力後盾。

吳釗燮並向北京當局喊話,表示此做法會加深台灣社會對陸方的負面觀感,完全無助於兩岸關係的正向發展,陸方應立即釋放遭關押之台灣人民。

濾水器選擇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