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水塔濾水器針對周刊報導台北市政府願賠3億元與日勝生解約南港機廠捷運聯開案,日勝生昨(13)日回應,市府估算的3億元偏離實際金額很多,實際上日勝生從頭到尾沒有要求市府「賠償」,只是站在維護股東權益立場,過濾器要把實際投入成本回收而已。

日勝生聲明:「如果政策需要,市府決定要解約,希望收回已投入成本和費用。」日勝生副總經理周惠玉表示,日勝生謹守合約規範,目前雙方仍在協商,如果北市府最終決議解約南港機廠開發案,日勝生基於維護股東權益的原則,將依法提出請求,希望收回本案已投入成本與相關費用。

日勝生強調,仍將秉持以和為貴原則,誠意與北市府進行協商。

至於周刊指出「日勝生擬向柯市府求償至少15億元」?日勝生表示,這個數字是周刊自己「估算」,日勝生從頭到尾並沒有說過15億元這個數字,也沒提過要向市府求償、或要求市府賠償,而且日勝生從頭到尾都沒有「擬向柯市府求償至少15億元」這些動作、也不曾如此表態。

據悉,日勝生實際興建南港機廠捷運聯合開發站的站體,包括營造成本、履約保證金、建築設計費、因應郝市府要求改作為部分社會住宅使用所衍生的變更設計費用等,估計約在10餘億元左右。

全戶過濾器871DAE89BAFCA25B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