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UAL_過濾器選擇CHAIN#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因應桃園第3階段限水,桃園遠東百貨今(1)日宣布從4月8日、9日實施首波停水,包含館內外均宣導節約用水,大型活動避開停水時間、化妝品櫃濾水器選擇客用洗手台不供水等,並陸續增設水塔平日儲水、另購買水車及飲用水供小吃街餐飲使用。

▲石門水庫缺水,位於限水區的桃園遠東百貨宣布首波停水相關措施。(圖/東森新聞提供)

桃園遠東百貨表示,首波停水針對員工部分廁所不開放,內部清潔工作必須在停水前一天完成,餐飲及小吃等預先儲水備用。同時,大型活動會避開停水時間,化妝品櫃客用的洗手台不供水,客用廁所除馬桶外,水龍頭、小便斗都不供水,餐飲小吃全面採用免洗餐具。

除了針對館內外規畫限水措施外,桃園遠東百貨指出,目前陸續增設水塔平日儲水,另外會購買水車、飲用水,提供小吃街餐飲使用,並持續宣導節約用水。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送浪漫給媽咪酷聖石推玫瑰蛋糕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從她那取出乳酸菌做「陰道啤酒」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剛開賣就沒了網怒轟小7:偷跑

少年花221天做漢堡吃完崩潰

超美!日本櫻花酒整朵飄在瓶中

水塔過濾器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83D745DF1AF39658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