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新聞界前輩高溪池最近出版「基隆選舉錄」第七版,在昨(三十)日的新書發表會中,市長林右昌、議長宋瑋莉也都出席新書發表會(見圖,記者王世明攝),認為這是高溪池詳實記載基隆的選舉史料外,也向大家推薦這本書。

退休資深媒體人高溪池已八十五歲,他表示,「基隆選舉錄」已出版到第七版,從八十四年起記錄基隆市的各項選舉,並由基隆市的選舉擴大到全國性選舉如國大代表、立法委員、省長過濾器、六都市長選舉等都收錄書中,是很多人的參考工具書。

高溪池指出,台灣深化民主政治,三次政黨輪替,近二十來國民黨、民進黨輪流執政,今年由民進黨執政,並產生台灣首位女總統─蔡英文,由她領導台灣人民向前邁進。

市長林右昌昨天在「基隆選舉錄」新書發表會上表示,高溪池的書以客觀立場記錄選舉過程和結果,不涉及個人隱私,突顯過去與現代的選舉差別,他也收過前幾版的「基隆選舉錄」,是值得向政治人物及過濾器水世界關心民主政治的民眾推薦全戶濾水器的一本書。

昨天的新書發表會由基隆市外勤記者聯誼會前理事長呂國寶、現任理事長林俊華共同主持,市長林右昌、議長宋瑋莉、市府秘書長李銅城及文化局長彭俊亨、謝清雲基金會董事長李伯元、市議員陳東財等人都到場參加。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