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殺童案人神共憤,嫌犯王景玉28日移送士林地檢署時,遭民眾追打,曾主演電影《天后之戰》的演員林士翔因一拳揍在王嫌臉上,被網友封為「正拳哥」。林士翔29日下濾水器水世界午出面說明,直說:「打人是錯的,但打廢物沒錯!」但強調不是提倡用拳頭解決事情,「這不值得宣揚。」

今年20歲的林士翔曾考取大理高中青棒隊,後因手肘受傷,放棄棒球之路,去年退伍後於新莊宏泰市場繼承家業賣肉粽。他昨表示自己也身為人父,看到新聞很傷心,覺得不能幫到小妹妹,也想去討個公道,正好長輩邀請,一行人便到士林地檢署外圍剿王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林士翔表示,當下雖然打到王嫌,但還是很氣憤,覺得仍然打不夠,「他(嫌犯)還哭求大家不要打,很想問他『憑什麼』,你做這件事的時候,沒想到小女孩也想說不要嗎?」他不後悔打人,如果因此被警察逮捕也無怨言,「警察應該也不會刁難我。」

林士翔不想藉此暴紅或成名,「我是個平民百姓,女兒現在1歲,但太太現在也不太敢帶她去公園玩了。」而號召去揍凶嫌的顏維勳,則是常因行善登上新聞版面的更生人,上次鄭捷案也曾有號召友人去教訓鄭,「這種人的目的是想遺臭萬年,但要讓他們知道是有代價的。」雖有人認為他們過當,但顏認為,「至少我們有所行動,而不是躲在後面酸。」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全戶濾水器

}





水塔濾水器3644BD46F7C7F3CD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