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花蓮縣中區一○五年三月份役男軍種兵科抽籤暨與徵屬有約座談會(見圖),昨(二十三)日分別在壽豐鄉及鳳林鎮公所大禮堂舉行,由過濾器水世界水塔濾水器張懷文鄉長、蕭文龍鎮長親自主持,計有家長及役男約百餘員出席,花蓮縣軍人服務站池歆華站長到場關懷勉勵。

座談會中,張鄉長、蕭鎮長親自向所有役男及家屬表達關懷慰問之意,鼓勵每位役男要把握機會,好好鍛鍊身體,學習服從守紀的精神,善用當兵空暇時間充實自己,待退伍後方能立即投入職場,為花蓮地方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軍人服務站池歆華站長表示,國軍部隊採漸進及有規劃的方式訓練,管教採合理化、人性化,以服務、鼓勵代替領導,家長可以放心的將子弟交給部隊,役男更應抱持平常心,以開朗、愉悅的心情接受軍事洗禮。服役期間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軍人服務站電話聯絡,當竭誠為各位役男及家屬服務。

池站長進一步指出,軍友社所轄各縣市軍人服務站除致力於解決役男入營期間任何疑難外,更提供「常備戰士家屬服務、敬軍活動、急難訪慰、膳宿接待及軍人(眷屬)保險代收」等五項服務工作,是一個全方位服務的團隊,請大家善於運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