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資熱錢匯入下,台股近來表現穩定,「無基之彈」行情已上漲超過1000點,財政部次長兼國安基金執行祕書吳當傑昨日表示,依排定的議程,國安基金例行會議將於4月15日召開,但新任委員4月21日才上任,市場擔心護盤會出現空窗期,而在委員會召開前,國安基金都還在市場上,也就是說,在4月15日之前,國安基金不會退場。

國安基金此次進場護盤源起於今年1月的人民幣貶值風暴,歷經2個多月的調整後,風暴核心的上證指數已重回3000點,美股道瓊指數站穩1萬7000點,歐洲的德國法蘭克福指數更進逼至1萬點大關之前,就連另一隻「黑天鵝」國際原油,每桶都已漲到38美元之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從各種指標觀察,國際經濟利空逐步淡化,已從加護病房轉進普通病房,台股沒有必要繼續留在加護病房,甚至急救用的葉克膜都還不撤掉,長久下去,病人的抵抗力只會愈來愈差,因此是該讓病人「自行調整復健」的時候了,國安基金退場吧!讓台股盡早恢復市場自由法則,對台股才是真利多。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日前表示,台股的「好事情不會一直發生」,暗示「無基之彈」可能隨時結束。尤其目前是資金行情,投資人進出之間自然應考慮風險問題,財政部再三強調國安基金還在場內,反讓投資人忽視了風險意識,這對導正市場投資風氣也有不良作用,台股都已快9000點,國安基金難道要護到上萬點嗎?

(中國時報)

過濾器水世界濾水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過濾器選擇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