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G電子今天宣布,推出雙能洗洗衣機(LG TWIN Wash),及智慧電子衣櫥(LG Styler),由知名藝人隋棠擔任1日店長,展示產品。LG電子指出,以創新科技,為家電市場帶來全新優質的居家生活方案。雙能洗提供革命性的洗滌方式,上置LG滾筒洗衣機,下搭3.5公斤迷你洗衣機,將分類清洗且省時省空間的優勢發揮至最大。智慧電子衣櫥帶來全新的居家護衣生活型態,消費者可在家輕鬆打理心愛衣物,一次完成殺菌除臭、除皺及烘乾等多項需求,減少送乾洗的次數,不僅方便且降低乾洗化學藥劑的危害。LG電子強調,一機多用的強大功能,搭配簡約時尚的嵌入設計,讓智慧電子衣櫥成為隨時為您把關好「品味」的專屬管家,提供衣物最貼心的即時保養。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