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水世界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7日電)高雄市漁民協會聯合總會不滿政府圍海抽砂造陸影響漁民生計,未來還要做石化專業區,已串聯近400艘漁船19日要開船從海上包圍洲際2期工地,同時要求停工。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處長陳中龍今天表示,在南星計畫填海造陸是中央核准也是政策,目前工程已將完成海堤的築造,一旦完工就能加速抽砂填海,預計107年可以完成約400公頃的洲際2期填海造陸工程。

洲際1期貨櫃碼頭已經啟用,港務全戶濾水器公司加速推動2期工程,陳中龍說,400公頃的填海造陸用地將遷移前鎮、小港石油儲槽,讓市區油槽全部遷出,以維住商安全;至於石化專區是否設在南星計畫區,他說是中央的政策。

高雄市漁民協會聯合總會長張吉雄說,漁民很憤怒,要串聯所有漁民從海上包圍工程,抗議政府要在漁場沙洲抽砂填海,威脅到漁民過濾器生計,19日出動400艘大小漁船,從海上包圍工地,促港務公司立即停工。

張吉雄表示,海上抗爭2大訴求,分別是反對港務公司沒有溝通、徵詢就動工抽砂,破壞海洋生態、摧毀漁業資源,影響數千名漁民的生計。

也不滿填海造陸要做石化專區,分明是要讓後勁五輕廠借屍還魂,屆時就是更毒害大林蒲人民。1050317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