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天音樂季將於4月1日至5日登場,今年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墾管處)對於活動期間的管制重點,是讓活動主辦單位對於音樂活動帶給國家公園的遊憩承載壓力,負擔起應有的社會責任與自律,要求業者提交保證金及環境衝擊補償金。墾管處表示,業者另外不得販售玻璃瓶裝的酒水、活動結束前2小時不得再販售含酒精飲料等,都是維護遊客安全預防性的作為,希望能獲得業者與社會大眾的認同及支持。今年墾丁春天音樂季戶外音樂活動,由墾管處提供園區內之公有土地場域辦理並經由評選,取得活動主辦權者為蘿蔔瑞克音樂事業有限公司,且僅於鵝鑾鼻公園辦理1場「2016春天吶喊 SpringScream(正宗春吶)」活動。飯店的露天場域僅夏都飯店提出申請,其餘在旅遊網站上出現的各式活動派對場次,均未獲墾管處核准,請樂迷們仔細探詢活動內容,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消費糾紛。墾管處呼籲,請民眾切勿購票參加非法音樂活動,以免權益受損。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