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準會主席葉倫 路透

分享 美國聯準會16日(台北時間17日凌晨2時)結束政策會議後,宣布基準利率不調整,維持在現行的0.25%至0.5%之間。聲明中暗示,美國經濟穩定成長,就業強勁,通膨率近幾個月上升,但考量全球經濟市場仍存在風險和不確定性,暫不調整基準利率。【中央社/華盛頓16日專電】美國聯準會(Fed)今天表示,基於近來數據顯示通貨膨脹率仍低於2%目標值,全球經濟與金融情勢仍形成風險,決定維持現行基準利率在0.25%至0.5%之間不變。在結束為期兩天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FOMC)後,Fed一如外界原先預料,今年首次會議後宣布,維持基準利率不變。Fed聲明指出,美國經濟穩定成長、就業強勁、通貨膨脹膨率近幾個月有回升,但又提到,通膨率這一重要指標仍低於委員會長期目標值的2%,且全球經濟與金融情勢的發展仍形成風險,綜合上述原因考量,決定暫不升息。FOMC去年12月最後一次會議後決定升息,是自2008年12月美國因應金融危機、實施寬鬆貨幣政策以來,首次告別零利率,但當時升息幅度就維持謹慎步伐,僅增加0.25%。【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決定維持基本利率不變,但表示,美國經濟溫和成長和就業機會強勁增加,將使其今年能夠恢復緊縮銀根的政策。路透社報導,不過聯準會也表示,美國將持續面臨全球經濟的的不確定性。聯準會決策者的預測顯示,他們預期今年底前將升息2碼。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