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灣燈會。(圖/記者陳睿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節慶登上國際舞台!「2015台灣燈會」自上月27日開幕以來,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旅客,估計至少有6萬人,主辦單位表示,截至本月11日為止,國內外參觀總人數已達721萬1500人,有濾水器水世界外媒大讚台灣燈會是「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樂園!」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首次來台的過濾器選擇美國舊金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olumbia Broadcasting System) Bruno Cohen 總裁夫婦表示,非常驚訝燈會聚集這麼多人,但離開時卻非常有秩序且迅速,對台灣印象很好,希望有機會再來、舊金山攝影師Danel也在Instagram中分享台灣燈會的照片。

▲2015台灣燈會。(圖/記者陳睿中攝)水塔濾水器

日本也有不少表演團體參與台灣燈會的演出,日本三重縣YOSAKOI組織委員會會長小柴真治表示,日本沒有如此大規模的節慶活動,期望透過舞蹈增進台日雙方的交流。北海道YOSAKOI SORAN組織委員會星野尚夫會長則說,希望日本各縣市帶來的表演可以帶給台灣民眾活力。另外,參與燈會的南韓媒體也對於燈會的規模與陣容表示驚羨。

燈會即將在15日閉幕,觀光局表示,經過20多年來的經驗累積,台灣燈會已成為每年吸引國際旅客及媒體來台的重要活動,今年有超過200名貴賓、業者及媒體記者來台,預期燈會後可在日韓、歐美及東南亞等國家宣傳曝光,讓台灣燈會持續在國際發光。

▼台灣燈會破千萬觀賞人次,創歷史新高。(圖/東森新聞)



他PO深度文看不懂網友各種神解

這3種情況下千萬別「愛愛」!

陸客威脅拒買櫃姐回嗆引發論戰

小7店員列10奧客情境網:中肯

台中夜店派對可任摸業者喊冤

車太髒「停多久了?」網友解惑

這才是肯德基!招牌薄皮嫩雞回來了

超好笑他畫身高190的5大困擾

大幅回暖!周末北台轉雨濕到下周

已讀功能超煩!但這時看到會噴淚

夜店辦摸摸趴男女隨你摸到爽

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

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趁男友出門玩跳蛋背後傳開鎖聲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