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家張正傑與中鋼集團、高雄捷運及高市社會局共同舉辦的「輪椅族音樂會」即將於4月9日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登場,昨天請來盲人鋼琴家許哲誠、女高音蔣啟真共同召開記者會,歡迎各界輪椅族朋友參加。

參加演出的鋼琴家許哲誠,先天雙眼失明,卻不因此失志,憑藉著過人的聽力,在音樂路上走得多采多姿,身為身障者,帶給輪椅族們更多的激勵及感動;女高音蔣啟真也用天籟般歌聲,帶來豐富的演出。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張正傑的輪椅族音樂會將於4月9日下午3點舉行,為了回饋一般觀眾,當天晚上也加演一場街頭藝人音樂會以饗大眾。

(中國時報)

濾水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濾水器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全戶過濾器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