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軍機於中緬邊境誤炸雲南平民,死狀慘烈。(圖/翻攝自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緬甸政府軍和緬北武裝組織在該國東北部鄰近中國邊境的果敢地區爆發激烈衝突、戰火持續延燒至今已一個多月,但緬甸軍機於當地13日下午竟誤炸緬中邊境,造成中國大陸雲南省4人死亡、9人受傷,死傷者多為無辜農民,而罹難者的慘死照也陸續曝光。陸方當局嚴厲譴責,要求緬甸要給一個交代。

中國大陸解放軍空軍發言人申進科於14日表示,為了維護國家領空的主權,將會加強中緬邊境的空中應對行動,13日也已派出多架戰機,會針對於邊境飛行的緬甸軍機進行跟蹤監視,必要時提出警告。

緬甸軍隊與「果敢同盟軍」於緬中邊境地區發生衝突、緬甸軍機誤炸中國境內,造成雲南4名無辜平民死亡、9人受傷。

中國大陸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對此表達嚴厲譴責,更於13日晚間緊急會晤緬甸駐華大使帝林翁,對誤炸一案提出嚴正的交涉,要求緬方嚴懲肇事者,給中方交代。而近年來緬甸在政經方面大幅改革、向歐美靠攏,與中國大陸有漸行漸遠的傾向,這次事件是否會擴大成為兩國的危機,值得密切注意。



港女大生跳樓亡!9天7起學生自殺

安徽父親做毒糖果卻被堂侄撿來吃

水塔濾水器習近平:要先下好棋、打好主動仗

陸版AlphaGo落漆!研發3年同業..

男遇到養生女友吃飯得嚼32下

曾說必贏AlphaGo柯潔:剩6成..

警方驗「屍」竟坐起身還口吐白沫

過濾器選擇動物比人值錢?雞寶可賣1750萬?

馬雲:最討厭說公司不好還留著的人

跟日本鬧翻不值?陸:一臉奴相

娶錯妻毀三代?孕婦斥夫出軌反捅

京台高鐵他:中國高鐵十分靚麗

棋聖聶衛平發現AlphaGo的弱點!

卸完妝老6歲男報警查女友真相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