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12屆全國人大4次會議今天聽取2016年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與往年不同的是,報告首度收錄部分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建議案及對建議的回覆。這項收錄建議及回覆的作法,被大陸媒體視為「兩高」及官方相關工作報告的一大突破。其中,大陸最高人民法院的報告還印上了二維碼(如QR碼),供想要了解更多建議回覆情況的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及媒體以手機掃描查閱。這些建議與回覆被收錄在「兩高」工作報告後的附件中。其中,最高人民法院列出10項建議,包括陪審員制度改革、審判權運行機制改革等;回覆則包括「人民陪審員制度改革試點工作實施辦法」、「關於完善人民法院司法責任制的若干意見」在2015年陸續實施等。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的工作報告則列出37項建議,包括修改人民檢察院組織法、檢察官法、推動檢察機關提出公益訴訟改革等;回覆則包括「檢察機關提起公益訴訟改革試點方案」,已由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12次會議通過等。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