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明天起將在印地安泉網球賽出戰,尋求本賽事的三連霸,首戰他將對上美國選手弗拉坦傑洛(Bjorn Fratangelo),他說,「我已準備好面對比賽。」上個月26日約克維奇在杜拜網賽,因眼睛不適於8強賽退出,之後幫助塞爾維亞在台維斯盃贏得首輪比賽後,轉戰印地安泉。他說,「現在的感覺很好,而且這裡的場地條件很適合我。」印地安泉網賽是紅土比賽,約克維奇過去兩年都在決賽擊敗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上個月初費德勒因動膝蓋關節鏡手術,目前仍在復健無緣比賽,約克維奇很有機會完成三連霸。從小就在紅土球場打球長大的約克維奇,對於球在紅土的彈跳沒有適應的問題,他說,「這次球場的表面及球的彈跳都令我覺得滿意,如果比賽是在下午或是晚上將對我更加有利。」網球在紅土的球場彈跳力較高,因此很多球員需要花費時間適應高彈跳的場地,但約克維奇沒有適應的問題,他說,「我很享受在紅土球場打球,這次也提早到場準備。」為了克服時差,約克維奇提早約一周到當地調整生理時鐘,他說,「我在這裡練習好幾天了,現在完全沒有時差問題,希望明天第一場比賽能有好的發揮。」賽前他跟自己對話,他說,「我不是只想要贏得比賽,而是要做到贏得比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