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今天表示,台灣婦女權益表現走在前面,如今年一月不但選出史上首位女總統,女性立委比率更達卅八%,「這是美國應該效法數字」。

由行政院性別平等濾水器選擇委員會及外交部合辦的台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今年首場活動-「為亞太地區女性締造繁榮與機會」趨勢研習營上午舉行開幕典禮,梅健華(KinW.Moy)、行政院政務委員馮燕及外交部次長令狐榮達出席。

梅健華表水塔過濾器示,台灣在四十年前開始提升婦女權益,經驗值得學習。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