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宣布YouBike前30分鐘收費5元,新北市則表示暫時不會跟進。(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台北市11日宣佈YouBike收費機制將改為前30分鐘收費5元,意即一刷卡就要收錢,預估107年可達全市400站、13000輛車;新北市政府則表示,因為境內YouBike仍處於建置、擴增期,為了鼓勵市民使用,目前還暫時不會跟進。

新北市交通局綜合規劃科科長葉燿墩表示,關於YouBike收費問題,已經跟台北市政府協調過,但由於台北市推行YouBike已經兩、三年,站數早已破百,而新北市YouBike至目前為止只橫跨6個區、共76站,因此未來還是傾向繼續建置、擴增YouBike的數量,並以「鼓勵市民使用」為主,預估明年底可達成300站的目標,之後才會檢討收費的可能性。

另外,因配合台北市收費系統變更,4月1日凌晨零時到5時會進行系統修改,雙北YouBike將暫停租借服務,只能還車,若是民眾在3月31日借車,而4月1日才還車的話,也會被多扣5元,不過5月1日前到YouBike服務中心即可進行退款。

過濾器選擇

高雄新措施市府轄下公務車全日開頭燈

黃安回台就醫張善政:不太高興

黃士修再戰洪慈庸:中文不懂?

首度承認!洪慈庸對卓冠廷好感度滿分

無懼姊弟戀女立委愛上小助理

劉文雄轟邱議瑩:不配當立委

美國務院批准軍售案售2艘佩里級巡防..

即/憲兵案懲處14人政戰局長記過二..

訪美招商柯:台灣比中國懂世界

蔡徵求文化部長有網友推薦他…濾水器水世界

蔡正元:台灣不給軍人絲毫的友善

即/憲兵遭抗議!丟鞭炮、冥紙

林佳龍早餐地圖吸萬人!他愛這味

憲兵案親民黨反向操作獻花力挺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