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眼貓庫利看似專業衝浪手,還進階到有自己的衝浪板。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雖然台灣動物新聞網報導過「誰說貓怕水? 池中貓游給你看」,但不可否認的,絕大多數的貓都怕水,更別說是游泳,但凡事都有特例,一隻住在衝浪聖地夏威夷的獨眼貓咪,就酷愛游泳和衝浪,別懷疑,你沒看花眼,牠確實是隻衝浪貓,不讓狗狗衝浪手獨霸浪頭! ▼影片/馳名網路的衝浪貓庫利 還有自己專屬衝浪板! (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現年一歲半的橘貓庫利(Kuli),目前已是馳名網路的衝浪貓,牠在6個月大時,由兩位女室友Krista 和Alexandra 收養,當時在街上流浪的庫利健康情況不佳,不僅重量不足一磅,而且一隻眼睛嚴重感染。庫利(Kuli)這名字其實是夏威夷城市「Nanakuli(納納庫利)」的簡稱,意思是「看起來瞎瞎的」。庫利也確實很快摘除了遭感染的左眼,或許是因健康狀況讓庫利必須勤於洗澡,因而培養了牠對水的耐受度。

庫利在6個月大時,由兩位女室友收養,當時在街上流浪的庫利健康情況不佳,不僅重量不足一磅,而且一隻眼睛嚴重感染。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在庫利完全康復後,Krista 和Alexandra決心要讓這位新室友,完全融入她們的生活,因此從牽著庫利散步開始,漸進帶到海邊去玩水、學游泳和衝浪。兩個女生第一次讓庫利下到海水時,小心翼翼地把包裹在救生衣裡,牠現在則是穿著救生衣自信的划水游泳。庫利學衝浪也是一步一步來,先是坐在Krista 或 Alexandra的衝浪板上,慢慢升級到擁有自己的專屬衝浪板。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獨眼庫利能成為衝浪貓,固然令人稱奇,不過還有一隻運動細胞活躍的狄卡(Didga)貓,不但也是衝浪高手,而且還能玩滑板!▼影片/狄卡運動強會衝浪也會玩滑板!(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本篇文章為台灣動物新聞網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