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德黑蘭27日綜合外電報導)伊朗國會選舉初步結果顯示,改革派候選人將獲得10多年來的最多席次,而這可能會對現任溫和派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有利。

官方尚未公布正式計票結果,但半官方法斯通訊社(Fars)和梅爾通訊社(Mehr)今天的報導以及美聯社的統計結果顯示,伊朗大權在握的強硬派陣營候選人已失利。

主張加強民主變革並改善與西方關係的改革派候選人,似乎即將拿下2004年以來在國會中的最多席次;伊朗國會共有290席。

某些分析家認為,伊朗此次國會與專家會議的二合一選舉,可能是個世代轉折點。伊朗全國8000萬人口中,將近60%的年齡在30歲以下。

伊朗內政部宣布,此次選舉投票率超過60%;各報紙歡稱,其中有許多是年輕選濾水器水世界民。「金融論壇」報(Financial Tribune)說,年滿18歲的5500萬合格選民中,有300萬人是首投族。

計票結果可能須要多日才能明朗化,不過通常保守派在農村地區的支過濾器水世界持度高,至於年輕一輩的城市居民則偏好與羅哈尼結盟的溫和派候選人。

目前改革派陣營濾水器似乎士氣高昂。1050227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