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藝文界新春聯誼茶會今天(27日)下午在台北賓館舉行,馬英九總統特別出席盛會,他表示,台灣已成立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故宮南院也在去年底開館試營運,中華民國致力在世界上扮演文化交流推動者的角色,期盼達成文化興國的目標。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2016新春文薈-藝文界新春聯誼茶會」,共有數百名文化界人士參與,今年也是馬英九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出席新春文薈。

總統在致詞時提到正體字的價值及政府舉辦抗戰勝利70週年系列活過濾器動的意義,並強調文化興國的重要性。他指出,台灣除了有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外,在台中有國家歌劇院,高雄則有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去年12月,故宮南院在嘉義成立,已讓台灣南、北兩地達到文化均富的目標。馬總統:『(原音)姚仁喜建築師的設計真的是未演先轟動,真的很值得一看,所以我希望各位有機會也去看看。我們這個作用是什麼呢?就是平?南北、文化的均富。』

總統指出,他在上任前希望中華民國能在世界上扮演5種角色,包括和平締造者、人道援助提供者、文化交流推動者、新科技和商機的創造者及中華文化的領航者。他說,雖然其中有些項目沒有完全做到,但大部分都在實踐當中,尤其是文化交流的推動者,這方面很努力在做,也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成果。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今年的新春文薈特別邀請台北市中正國中弦樂團及北一女中詩歌朗誦隊演出,並由經國管理暨健康濾水器學院師生籌備各式料理,今年並選定南投日月潭的精品咖啡和紅茶做為現場飲品,總統也在當地產銷班班長的帶領下,現場沖泡咖啡,並呼籲民眾選用台灣咖啡。

濾水器3F3C2C8875130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