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學名藥廠安成藥(4180)宣布,與美國藥廠Par Pharmaceutical針對Megace ES學名藥的損害賠償達成協議,Par將賠償1,27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安成藥業之Megace Es學名藥目前為該品項在美國市場中唯一經美國FDA審查國師核可的學名藥產品。法人預估,每股貢獻度約3.1元,約可本季入帳,增添營運利多。

安成藥指出,與Par Pharmaceutical, Inc.(以下簡稱"Par")針對Megace Es學名藥賠償金額訴訟達成協議,Par將依先前馬里蘭州地院之判決支付本公司賠償金國師1,270萬美元及其衍生之利息,雙方隨後將各自撤回告訴,結束此長期存在於雙方間之爭議。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因應美國市場變化,安成藥近二年進行產品開發的調整,今年效率大大提升,上半年已提出Restasis,及AndroGel 1.62%學名藥PIV申請,下半年可望再提出1-2張ANDA申請,也訂下未來目標是一季提出一張ANDA申請。

(工商時報)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