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軍令部部長李察遜(John Richardson)表示,有關協助台灣發展潛艦,最基本的就是確保有濾水器 水世界足夠安全的專業潛艦戰力。一旦發生狀況,才具備結合操控現代與安全潛艦的戰術與技能的救援能力。

李察遜說,在特定技術方面,對台灣而言最,重要的是先決定哪些是最符合台灣長期利益的。

華府智庫「新美國安全中心」(CNAS)20日舉行「下一屆美國總統的安全議題」論壇,在討論亞太安全的會議中,CNAS亞洲安全計畫主任柯羅濾水器寧(Patrick Cronin)表示,520總統就職時,他在台北,目睹台灣的民主過程發展令人感動,這是台灣第三度經由和平民主的選舉完成政黨輪替,讓他印象深刻。

柯羅寧說,台灣在過去一段時間以來,討論增加國防支出,當論及特定議題時,有爭辯。至於海軍合作方面,美方能否協助台灣的潛艦計畫,因為有看法是台灣擁有新潛艦才能真正嚇阻威脅,但這需要費很大功夫。即便推動自製潛艦,也需要長期投資,這是新上任的民進黨政府所著重的。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