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4:2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6歲況姓男子今年8月10日凌晨擅闖友人住處,並走進其已熟睡的妹妹房內,女子被吵醒加上燈光昏暗,誤以為況男是男友,將他擁入懷中入睡時,況男認為有機可乘,趁機親吻過濾器濾水器 水世界女子嘴唇,女子發現不太對勁開燈逮人,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侵入住宅、性騷擾起訴況男。

況男偵訊時供稱,女友的皮包遺落在友人車上,是女友要他幫忙取回,他才會到桃園市八德區友人住處,看到大門未關就直接進去;友人則打臉況男說法,他的車上根本沒有況男女友的皮包,懷疑是況男為脫罪瞎掰的。

被害女子則說,當天凌晨她在睡夢中被驚醒,房間燈光昏暗只見一名男子坐在床尾,她誤以為是男友突然來訪,還問他:「你怎麼來了?」沒多想直接抱住況男頭部,將他擁入懷中繼續睡覺,況男趁機親吻她的嘴唇一下,她察覺況男身形、味道與男友不同,起床開燈呼喊家人幫忙逮人。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