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5:17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過濾器 光頭水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任職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一家燒烤店的徐姓員工,15日下午2點許,在燒烤店手拉垃圾桶倒完垃圾後,放在口袋的iPhone 6s手機不小心掉在地上,沒想到人才一轉身,不到10秒鐘手機就被別人撿走,但是過了3天對方沒有歸還,手機甚至還關機,他當下報案,昨晚把店家錄下的影片PO上臉書「我是中壢人」粉絲專頁,籲請對方歸還手機,以免吃上侵占官司。

徐姓員工表示,他當時有感覺到東西掉了,感覺好像口袋沒有東西,把垃圾桶拉進餐廳後,手一摸發現手機不見了,回頭找也找不見,一開始手機還可以打通,後來就無法接聽、關機了。

徐姓員工報警後,員警調閱店家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一名身穿淺藍色上衣的男子走過來,很順手的撿起手機,低頭看了看,似乎是在檢查手機是否完好,接著離開。

由於iPhone內建有定位系統,警方正追查撿走手機的男子中,也呼籲對方盡速歸還,以免觸犯侵占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