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慈善捐款不落過濾器人後,這回還大方露出大肚腩做公益。高齡86歲的巴菲特獲悉美國塑身內衣第一品牌Spanx創辦人布雷克里(Sara Blakely),發起邀集孕婦彩繪孕肚的慈善計畫,自告奮勇撩起上衣讓彩繪師把他的肚皮當畫布,以喚起世人注意孕婦保健問題。

年僅45歲的億萬女富豪布雷克里,號召超過100名準媽媽當肚模,合力完成《The Belly Art Project》這本孕肚彩繪攝影書。柏克夏海瑟威投資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巴菲特竟也來軋一角,大方展示他畫成溜溜球的肚皮。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布雷克里最近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訪問時,盛讚這位奧馬哈先知「有很強的幽默感。」

布雷克里指出,高齡86歲的巴菲特得知她出版《The Belly Art Project》計畫後,自告奮勇要參加,即便她潑冷水說他不是孕婦,也未讓他打退堂鼓。巴菲特挺著他肚子問:「這裡還不夠你畫嗎?」

靠賣塑身衣起家的布雷克里,在訪談中提到她出書的靈感源自於她個人生活經驗,「我是在第一個孩子出生前3天的凌晨3點冒出這個念頭。」她想把孕肚畫成西瓜、海灘球、籃球等各種圓狀物,再拍一系列新奇的照片,送給丈夫當禮物。

以此構想為出發點,布雷克里開始招募其他準媽媽加入孕肚彩繪的行列,其中不乏名人共襄盛舉,例如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濾水器 光頭水蕾,她與自己的瑜珈老師一同入鏡,兩人的孕肚畫成一對眼睛。

(工商時報)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