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就任滿1個月,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22日)於民進黨中執會上表示,民進黨會帶著謙卑傾聽民意的心情,把社會對民進過濾器黨的鞭策,轉化為改革和帶領國家前進的動力。蔡總統強調,面對國家積弊和難題,執政第1個月,仍有磨合之處。不過,因為挑戰很大,更應盡速調整步伐,改革腳步要更一致,執濾水器 水世界政團隊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要解決當前台灣社會的問題。

民進黨執政已經滿一個月了,民進黨發言人黃適卓22日轉述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於民進黨中執會上談話指出,民進黨帶著謙卑傾聽民意的心情,希望把社會對民進黨的鞭策,轉化為改革和帶領國家前進的動力。

蔡總統表示,人民對民進黨的期待很深,也很急切,但是,台灣社會當中,充滿長久累積、盤根錯節的問題,其中很多都跟人民、弱勢者切身相關,而人民選擇民進黨,是期待民進黨用具體的政策跟作為,幫大家解決問題,是民進黨全黨上下的責任。

蔡總統強調,近一個月當中,無論是年金的改革、司法的改革、能源結構的轉型,以及建立長照制度和改善勞工權益等等的挑戰都已經一一浮現,他呼籲執政團隊專心回應這些課題,調整步伐、回應人民期待。黃適卓轉述說:『(原音)面對國家多年來的積弊和難題,很多事沒有辦法一步到位,的確需要時間。執政的第1個月,我們的內部,也還有一濾水器 光頭水些需要彼此磨合的地方。不過,正因為挑戰很大,我們更應該盡速調整步伐,回應人民的期待。』

蔡總統說,民進黨從草根出發,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都會大鳴大放。因此,她希望站在民意第一線的民意代表或是地方首長,要持續反映人民的聲音,執政方向才會穩健而正確。因此,蔡總統提醒,從現在開始,內部的整合要更有默契,溝通要更全面,改革的腳步要更一致,執政團隊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要解決當前台灣社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