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台商協會會長陳合泰婉拒出任海基會董事,因為不想被外界認為自己迎合民進黨。(圖擷自「深圳台商協會」)過濾器 光頭水

2016-09-12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基會今下午將召開臨時董監事會,除了前外交部長田弘茂確定將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之外,也將選出部分新任董事。不過,內定出任董事的深圳台商協會會長陳合泰,在臨時董監事會召開前,決定放棄接任董事職務;他說,不想因為自己親民黨身分被認為是迎過濾器合民進黨。

綜合媒體報導,陳合泰原本力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但在內定出任海基會董事後,卻是由前外交部長田弘茂出任海基會董事長,讓他經過3天深思之後,決定放棄接任海基會董事職務。陳合泰認為,不想因為自己親民黨的身分,被外界認為出任海基會董事是迎合民進黨。

陳合泰並說,兩會協商目前已停擺,那他還不如以台商協會濾水器 光頭水會長的身分,服務台商比較實在。陳合泰表示,下午不會出席海基會董監事會,也不會出席14號在台中舉辦的秋節台商聯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