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偵辦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炒作龍邦興業股價、內線交易等案,昨日提訊在押的朱國榮釐清案情。由於朱的羈押期限將於10月9日期滿,檢方不得繼續羈押,承辦檢察官昨提訊讓朱作最後陳述,全案可望於下周偵結。

檢調6月8日針對中信、國寶集團弊案發動大搜索,翌日聲押朱國榮過濾器 光頭水獲准,朱國榮歷經一次延押,羈押期限將於10月9日屆滿。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 水世界



朱國榮被控身為台灣人壽保險大股東之便,在中信人壽合併台壽保消息公開前,大量購入台壽保股票,海撈上億元,涉嫌內線交易;另涉嫌在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1月30日,利用福應開發等人頭帳戶,操縱龍邦興業股價。特偵組在首波搜索約談行動後,認為朱因另案遭限制出境卻申辦台胞證,還在搜索當日打電話要祕書「幫我把桌面收一收」以為有逃亡、湮滅證據之虞聲押獲准,日後聲請延押亦獲准。

(工濾水器商時報)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