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雖然已經在520就任,但海基會董事長這個攸關兩岸交流的重要職位,至今依然懸缺,外界有許多人選的相關傳聞,包括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等。不過,府方表示,人選一旦定案,府方會對外說明,至於外界的各種說法,府方都沒有回應,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就是大家有談到李鴻鈞立委今天有提到,宋(楚瑜)先生6月間有跟總統見面,其實這是總統跟宋先生對一些政策議題,或是政策上的想法,常常不定期地會有一些聚會來交換意見,不過可以確認的,就是他們沒有談到任何關於人事的問題!』

此外,王金平也證實總統也曾「徵詢」過他的意願,不過府方表示,對外界的相關訊息都「過濾器沒有回應」。

濾水器 光頭水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