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蔡明亮的「無無眠─蔡明亮大展」24日晚閉幕,展出1個月,售出超過1萬張門票,收益超過100萬。將美術館展場換算成院線「1個廳」,展出的3部短片在1個月「票房」收入達百萬,相當可觀。

電影界美術界融一家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蔡明亮說:「民眾對這次展覽比『來美術館郊遊大展』反應熱烈,有人一口氣來看了7次!」紐約影像博物館館長也特別來台灣體驗前所未見的影像展出形式,蔡明亮透露,無無眠大展可望前進紐約,讓更多國外民眾藉由展覽,認識他的作品。

「無無眠─蔡明亮大展」打破全世界美術館映演電影的藩籬,國內外美術館展出電影,多以「回顧展」形式,排場次播映主題電影,無無眠大展則求新求變,以《西遊》、《秋日》、《無無眠》3部短片為主軸,搭配座談、親子露營和小型演唱會活動,帶動看展人潮,蔡明亮表示,濾水器 光頭水藉由各式熱鬧的活動,民眾自然融入藝術的氛圍中,再回頭看他的作品,就能對作品留下深刻印象,「全世界的電影界和美術界常常是分家的,尤其亞洲,這種現象更嚴重,我在做的就是把界線模糊掉。」

為個人電影找到活路

蔡明亮為展覽勤跑校園和街頭跑出成效,他表示售出超過1萬張的門票中,校園和街頭就占了8000張,現場購票也踴躍,而且越夜越多人,「尤其閉幕前那兩天晚上,天還未暗,北師美術館前就排了超過250位等著進場,參加晚上10點活動的民眾。」展覽落幕,他表示很捨不得,但已不怕院線不放自己的電影,「因為我終於等到屬於我的電影院(指美術館)。」

(中國時報)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過濾器 光頭水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