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今天質詢大巨蛋鋼構若繼續鏽蝕,何時有安全疑慮,遠雄改善相關要求是否可復工?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說,鏽蝕恐約兩、三年就會有問題,改善公安及減量即可復工。

過濾器 光頭水媒體報導,大巨蛋停工近一年,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日前前往大巨蛋會勘,現場目擊大巨蛋鋼梁已生鏽,但林洲民卻指生鏽會形成保護,可保護結構體。不過,議員後來詢問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的專業意見,彭振聲說,若鋼筋鏽蝕氧化進入到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結構體裡面,當然會影響安全,議員指此言是打臉林洲民。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