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前副議長杜鎮川卸任後,他15年前購買五豐化學工業公司全部股權和上千坪土地,買賣價金是9200萬元,但他支付1000萬元頭期款後籌不出尾款8200萬元,又怕頭期款、利息遭沒收,杜認為時任基隆市長的許財利能用市長職權施壓下屬向他買地,因而找許財利參與投資。許財利自認能用市長身分施壓公車處向杜鎮川買地,這筆交易穩賺不賠且可獲利,他答應參與投資。基隆市政府公車處最後決定採購土地,採購款約8499萬元,但基隆市議會察覺採購案有弊端並要求解約退款,許財利只好解約平息爭議。最高法院審理認為,杜鎮川是本案始作俑者,他嚴重損及民脂民膏,幸好議會強烈質疑才減少民眾損失,合議庭今天依共同犯對監督事務圖利罪,判杜3年徒刑、褫奪公權4年定讞。許財利部分,他日前死亡,法院日前判公訴不受理。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