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立勳、張潼、陳芃、陳宥臻╱台北報導】

北市府擬與南港機廠聯開案業者日勝生解約,市長柯文哲昨赴市議會專案報告時表示過濾器 光頭水,南港機廠宛如美河市案翻版,市府沒理由重蹈覆轍,市府出價3.3億元和日勝生解約,並退還履約保證金2.4億元,這是市府底線;前市長郝龍斌則質疑,柯提解約是在替日勝生解套,未來沒有籌碼談判美河市案。

日勝過濾器生昨強調,為配合北市府政策變更,已於3月發函提出雙方「合意終止」合約建議,市府卻仍在5月提單方終止合約函文;初估日勝生已投入成本約10餘億元,遠高於北市提出金額,未來將與市府誠意協商,收回已投入的成本費用,維護股東權益。

柯文哲昨指出,美河市案纏訟多年,短報9%、面積9000坪,約35億元,他批日勝生毫無誠信,若仲裁判市府獲勝,將加告日勝生詐欺,市府分回1至4樓商場,未來將依法點交、自行招商。

柯文哲說,浮洲合宜住宅建案品質堪慮,有偷工減料嫌疑,為避免未來爭議,不宜再委託開發興建,有了美河市案、浮洲合宜住宅前例,市府不會重蹈覆轍,故擬與日勝生解約。

由於日勝生獲得交九開發案,還擬以轉投資的開發商萬達通上櫃募資,柯文哲說,北市府會向金管會表達反對日勝生以交九申請上櫃。日勝生反擊指出,柯文哲無依據就空言反對,只會讓台北市投資環境更惡化。

郝龍斌也說,柯說南港機廠聯開案是美河市翻版,這是一個混淆焦點的言論,當初美河市案,市府是被認為「權益分配過低」,所以他任內扣押了日勝生70億保證金,但柯上任後採取了什麼法律手段追討?

南港聯開案2007年簽約後,郝龍斌說,直到他卸任長達7年多的時間,都未核准開工,除在環評和設計上嚴格把關外,同時也可用此案去促使日勝生積極面對美河市案,開工都未核准,當然不可能談權益分配,怎麼能說是美河市翻版?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