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慈濟全球浴佛大典8日清晨在花蓮靜思堂舉行首場浴佛典禮,隨即啟動全球5大洲、37個國家地區,預計逾30萬人接力浴佛,其中,12位自韓國來台就讀的大學生,穿著傳統服飾參與,相當吸睛。

全球首場慈濟浴佛大典,由靜思精舍近百位法師引領現場3千多人浴佛,法師引領大眾唱誦爐香讚、讚佛偈,全場虔誠祈禱,依序浴佛、繞佛繞法、誠心齋戒、大回向,最後獻上虔誠最敬禮,全程歷時約1小時。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韓國中華教育交流中心執行長朴東燮帶領18位在台求學的韓籍生前來參加浴佛,其中12位學生穿著韓國傳統服飾虔誠禮拜。朴東燮表示,這是一個讓學生身體力行「法」的好機會。

另外,海地志工丹尼爾手臂被流彈所傷,今年回到台灣治療,也前來參加浴佛典禮,他表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從浴佛中體會佛法,同時濾水器 光頭水也感恩慈濟幫助海地、幫助世界,連我的手臂都是慈濟救回來的。」

慈濟表示,5月是孝親感恩月,5月第2個星期日是「佛誕節、母親節、全球慈濟日」三節合一的日子,人人以靜寂清澄之心感報佛恩,以慈悲願行報父母眾生恩,以清淨心念虔誠禮敬諸佛。

(中國時報)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水世界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sh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